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男大生遊墾丁 竟被義警摑掌

打人的義警似乎後台強硬,打完人後進到派出所泡茶休息,觀賞受害男大生做筆錄,還要求男大生道歉。(記者王捷翻攝)

打人的義警似乎後台強硬,打完人後進到派出所泡茶休息,觀賞受害男大生做筆錄,還要求男大生道歉。(記者王捷翻攝)

2015/07/03 15:4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誇張!走在墾丁大街竟被恆春分局的義警摑掌。住在台南的王姓男大生,趁著暑假死黨放假回台南,邀另外4名好友一起開車到墾丁玩,5人步行在街上,其中一名李姓男大生,為了提醒路邊計程車旁邊有行人,敲了計程車窗兩下,不料司機竟開窗暴粗口,接著撂來一群人把李男壓在地上痛打,另外4名男大生也遭池魚之殃,事後得知打人者包括一名義警。

王男等人被打的地點距離墾丁派出所不到50公尺,但警員似乎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姍姍來遲。當警員到達時,5名男大生早已掛彩,還被警方帶回警所。

打人的義警一進到派出所,好像回到自己家,還大剌剌地坐在沙發,邊泡茶邊看王男等人作筆錄,看似後台強硬。

年輕的警員受不了人情壓力,居中扮演和事佬,建議吃悶虧的男大生向義警道歉,令王男無法接受,這幾天他會蒐集證據,向警政署投訴,希望其他不要再有這種惡劣義警出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