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歡寄「性愛照」揶揄舊愛 吃上官司

新歡寄「性愛照」揶揄舊愛,被依恐嚇罪起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新歡寄「性愛照」揶揄舊愛,被依恐嚇罪起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7/03 11:4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24歲黃女與王姓男友的前女友「小儀」(化名)有嫌隙,曾被她拿墮胎來消遣、挖苦,黃女無意間發現兩張「小儀」的性愛照,如獲至寶,電郵給小儀表示「這個當回禮,我腿沒那麼粗、乳暈沒那麼大、肚子也沒肉,更沒有粉紅色水手服」,發送到小儀的電子信箱,小儀說分手後已全刪除了怎會出現?黃女被依恐嚇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彰化縣籍黃女是王男的現任女友,「小儀」是王男前任女友,黃女與王男在共同使用電腦中,無意間發現「小儀」與王男的性愛影片,基於想要給小儀報復、回禮,擷取其中兩張寄到「小儀」電子信箱內。

並且在郵件中表示「如果你覺得挖苦曾經墮胎是很有趣,我送你這個當回禮。這是影片擷圖,我腿沒那麼粗、乳暈沒那麼大、肚子也沒肉,更沒有粉紅色水手服」等,令「小儀」深怕這些照片外流。

今年初小儀報案,檢警展開搜索,查獲上述電腦主機,檢方依恐嚇罪起訴黃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