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探視八仙塵爆傷患陳廷任

立委顏寬恒及市議員顏莉敏探視八仙塵爆受傷的陳廷任,並致贈紅包祝其早日康復。(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顏寬恒及市議員顏莉敏探視八仙塵爆受傷的陳廷任,並致贈紅包祝其早日康復。(記者歐素美攝)

2015/07/03 10:1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3歲的陳廷任在八仙塵爆中雙腿受傷住院,立委顏寬恒及市議員顏莉敏兄妹,今天一早前往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探視,並致贈紅包,祝福他早日康復。

陳廷任家住台中市沙鹿區,他表示,當天和2位朋友一起前往八仙樂園,首次參加彩色趴,因站在舞台區中央,爆炸時因四處都是噴粉,他根本看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當發現著火時,被人群推擠至後方,因火勢已不大,還好僅雙腿受傷。

童綜合表示,陳廷任雙腿2度灼傷,燒傷面積約3%,原本只是門診傷患,但傷口較深,醫生建議住院比較好,目前已進入傷口清創期。

陳廷任說,塵爆時真的有被嚇到,但一直到上了救護車才真的有害怕的感覺,現在每次換藥都十分掙扎、疼痛,而且還要麻煩父親請假照顧,很過意不去,希望其他傷患也能一起加油撐下去,並呼籲業者要有良心,合理賠償。

顏寬恒及顏莉敏則安慰家屬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並祝福陳廷任早日康復,允諾會儘力協助家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