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J下肢被燙傷 「八仙塵爆」勾起回憶

DJ哈德被泡麵燙傷住院。
(DJ哈德提供)

DJ哈德被泡麵燙傷住院。 (DJ哈德提供)

2015/07/02 21:13

〔記者陳逸寬/台北報導〕三年前在PTT以《肉骨茶麵的逆襲》一文爆紅的苦主,正是城市廣播網FM97.1台南知音的DJ哈德,他看到八仙樂園塵爆的受害者,回憶起三年前被泡麵燙傷右大腿,甚至連「那裡」都受到波及的往事,感嘆道:「難以想像他們的痛苦超越我幾倍,尤其癢比痛還難受!」

2012年7月1日,哈德午後在家裏準備泡泡麵看日劇,右手點擊滑鼠時,不慎打翻剛倒入開水的碗裝泡麵,沸騰的熱水灑在他的大腿上,他扒了褲子跑到浴室沖冷水,還是痛得放聲大叫,忍著痛打電話給119和家人求援,回憶起第一次搭救護車,他說他腦筋一片空白,只是不斷問著救護人員:「我那裡會不會有事?」,幸好後來診察結果,大腿2級燙傷,會陰部沒有大礙,但必須住院觀察,預防感染。

回想起這段往事,哈德直呼是「一段痛到不行的回憶,雖然燒燙傷面積不大,每天清創水療換藥,但是整個治療過程非常痛苦!」。住院療養時,他把燙傷的整個過程,撰寫成一篇《肉骨茶麵的逆襲》分享到PTT笨版,竟然還被鄉民推爆!

他最後說道,因為八仙事件的關係,他一直回想起燒燙傷的過程,真的難以想像他們的痛苦超越了他幾倍,尤其是後期傷口癒合的「癢」比初期的「痛」還難受。哈德表示,希望大家為八仙塵爆受害者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年輕學子出門遊玩也要注意自身安全,願所有傷者都能早日康復。

相關連結請見︰

DJ哈德粉絲專頁

[大哭]肉骨茶麵的逆襲

DJ哈德本人
(城市廣播網提供)

DJ哈德本人 (城市廣播網提供)

DJ哈德大腿被燙傷27天後,傷口開始結痂。
(DJ哈德提供)

DJ哈德大腿被燙傷27天後,傷口開始結痂。 (DJ哈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