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正妹姊妹花迷途 「歐爸」帥警帶路「好讚!」

來台灣自助旅行半年的南韓正妹姊妹花An Jungha(左)和An Seaeun開心與新北市警局瑞芳交通分隊警員周承緯合影留念。(記者林嘉東翻攝)

來台灣自助旅行半年的南韓正妹姊妹花An Jungha(左)和An Seaeun開心與新北市警局瑞芳交通分隊警員周承緯合影留念。(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5/07/02 18:22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1對來台灣自助旅行半年的南韓正妹姊妹花An Jungha和An Seaeun,今天下午在九份山城旅遊時迷了路,瑞芳交警見2女神情緊張、無助,主動上前關心,不僅替2女引路,還幫2女找到晚上落腳的民宿,讓2女重拾歡顏。

交通分隊警員周承緯今天下午在九份執行勤務時,發現2名女子在人行道上來回徘徊,員警見2女神情緊張,不斷看手上的地圖,又四處觀望。

周承緯主動上前關心,沒想到對方劈哩啪啦講了一大串英文,還好周承緯英文程度不錯,得知2姊妹原來迷了路,又找不到晚上落腳的民宿。

在簡短溝通後,才知道2女來自南韓,是一對姊妹,分別叫做An Jungha和An Seaeun,準備在離台前1天,到知名九份山城玩,沒想到事前的功課準備不夠,在九份迷了路,也為晚上要住哪傷腦筋。

An Jungha告訴周說,很感謝周替她們帶路,讓她們省下不少麻煩,還稱讚周很熱心,不像南韓警察總扳著臉孔,讓她們在這半個月的台灣行快結束前,留下很難得的回憶,下回一定還要來台灣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