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傷男大生喜歡林書豪 母盼豪哥錄音打氣

林媽媽指著同學加油打氣的集氣卡說「連右下角都有籃球的圖樣」(記者徐聖倫攝)

林媽媽指著同學加油打氣的集氣卡說「連右下角都有籃球的圖樣」(記者徐聖倫攝)

2015/07/02 18:2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 我兒子真的很喜歡林書豪!

林媽媽21歲的兒子林祺育因塵爆全身85%灼傷,目前還在雙和醫院加護病房觀察,林媽媽說,天下父母都是自私的,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人在台灣的林書豪也能為兒子錄音加油打氣。

林媽媽回憶塵爆當時,她說接到通知兒子還強忍痛楚拍照,要朋友LINE給丈夫,表示自己沒事,但當林媽媽趕抵八仙,跟兒子說沒兩句話就痛昏了,一堆傷者急著送醫,兒子自塵爆後2小時才有救護車坐,林媽媽哭著說「這讓做母親的怎受得了?」

林媽媽提到兒子,不斷說「祺育是系隊成員,好喜歡打籃球,尤其喜歡林書豪,出門都是穿他的球衣。」甚至連寵物狗的毛都剃成林書豪背號「17」 的字樣。她說,兒子目前生命算穩定,但還未脫險,希望平常健身、運動的習慣能讓他身體恢復力更好,讓他能重回他最愛的籃球場。

林祺育熱愛林書豪,連寵物狗的額頭都剃成17字樣(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祺育熱愛林書豪,連寵物狗的額頭都剃成17字樣(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