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峽金牛角創始店傳人 重機騎上國道遭撞亡

三峽金牛角創始店傳人林偉旭,昨凌晨騎乘大型重機上福高,不幸車禍身亡。(記者姜翔翻攝;擷取自林偉旭臉書)

三峽金牛角創始店傳人林偉旭,昨凌晨騎乘大型重機上福高,不幸車禍身亡。(記者姜翔翻攝;擷取自林偉旭臉書)

2015/07/02 15:53

〔記者姜翔、吳仁捷/新北報導〕福爾摩沙高土城、樹林間,距離約1.5公里路段今天連傳2起重大車禍,其中一件死亡車禍為三峽金牛角創始店第二代、烘焙師林偉旭騎乘有大型重機法拉利之稱的杜卡迪Monster 1100重機違規今天凌晨騎上福高,在南下44.5公里處疑遭擦撞,摔車滑行約30公尺後,重機壓在他身上,林某頭部撕裂傷,送醫不治,國道警方以通知疑為肇事駕駛到案說明。

34歲的林偉旭為提升家族烘焙技術,曾遠赴法國甜點學校藍帶學院學習3個月的甜點課程與取得認證,他的人緣極佳,相當隨和,昨他不幸消息傳出後,臉書上好友都PO上「一路好走」,對他猝逝相當惋惜。

警方將對林偉旭抽血,釐清有無酒駕,外傳他遭撞摔車身亡,警方已通知疑似肇事駕駛到案釐清;據瞭解,林偉旭為家中獨子,近年也投入家族烘焙事業,長輩對他車禍意外也相當難過,無法接受。

地方人士透露,林偉旭為三峽金牛角創始店第三代,父親林坤波經營三峽金牛角有成,熱心公益,也常義助警察、消防,推廣三峽金牛角美食不遺餘力;林偉旭的叔父林坤松則以經營三角湧金牛角,而林坤松的金牛角烘焙手藝,則源自於他的岳父,平日在三峽市場限量販賣,這3間係出同源的金牛角創始店,同樣著稱於三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