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驗劉致葦遺體 檢:手可見骨 必承受極大痛楚

劉致葦遺體離開台中榮總,準備送回新竹。(記者蔡淑媛攝)

劉致葦遺體離開台中榮總,準備送回新竹。(記者蔡淑媛攝)

2015/07/02 11:4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今天上午到台中榮民總醫院,相驗八仙樂園塵爆死者劉致葦遺體,其母痛罵業者不負責任,希望政府司法還家人與死者一個公道,檢察官則說,劉致葦全身燒傷,部分皮膚焦黑,手部清創之後可見白骨,她當檢察官近10年,從未見到如此嚴重的燒燙傷,顯示生前承受極大的痛苦,很堅強的撐過數日,但仍沒辦法熬過關卡,她相當難過,心情很沈重。

地檢署檢察官鄭葆琳今天上午11時,相驗結束後指出,死者的母親情緒激動,不斷責罵業者,並於相驗時對業者提出告訴,但沒有具體指明要控告那一位業者,因此,此案的刑事責任部分,將移轉給士林地檢署偵辦。

鄭葆琳說,檢視遺體,19歲劉致葦除了眼睛之外,身體幾乎全部燒燙傷,相驗現場護理人員表示,燒燙傷面積達95%至99%,她見到部分皮膚組織焦黑,手部清創之後可見白骨,死亡主因是多重器官衰竭,顯示生前承受極大的痛苦,能撐到今天凌晨,是相當堅強,但仍遺憾沒有度過難關,她當檢察官至今,第一次見到如此嚴重的燒燙傷個案,心情相當沈重。

台中榮總副院長張宗泓說明劉致葦狀況。(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榮總副院長張宗泓說明劉致葦狀況。(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