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塵爆讓她毀容他卻開始避開...引網友議論

投稿網友指出她和男友一同去八仙,在換完衣服準備離去時發生塵爆意外。(圖擷取自靠北男友)

投稿網友指出她和男友一同去八仙,在換完衣服準備離去時發生塵爆意外。(圖擷取自靠北男友)

2015/07/02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意外造成500多人燒燙傷,更有人因此毀容,如果你的女朋友於該場意外中受傷,你會選擇包容她?還是選擇離去?

有網友在「靠北男友」臉書專頁投稿,指出她和男友一同去八仙,在換完衣服準備離去時發生塵爆,她雖然受傷的面積沒有很大,但都集中在臉部和腳部,她在得知毀容後相當難過,希望男友能陪伴,但他突然變得很冷淡、說公司要加班、說有急事不能過去,總是避開她...。

這讓投稿網友推測,或許是因為得知她毀容,和男友最愛的美腿也變得坑坑巴巴的結果吧,但她希望只是自己想太多。

文章Po網後,引起許多網友氣憤,網友表示,「跟那個轉過身抱他女朋友的男生也差太多」;網友批評,「爛人放生他」;還有網友打氣說,「加油!不要放棄自己,趕快好起來!氣死這個人渣!醫美很發達 變回原本的自己,非難事!」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該文的真實性,「更衣室跟爆炸點根本差超遠,要唬爛也觀察一下地形」、「如果你受了傷不太可能在這靠北,男友更不可能去加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