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兔死掉她崩潰 恍神開車撞電桿

彭女恍神不慎開車撞電桿。(記者蔡彰盛攝)

彭女恍神不慎開車撞電桿。(記者蔡彰盛攝)

2015/07/01 12:48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失去寵物如同失至親!新竹市彭姓女子因寵物兔猝死,從動物醫院回家途中哭到崩潰,竟撞上路旁電線桿,所幸沒有受傷。

警方調查,27歲的彭姓女子表示,寵物兔2天不吃不喝,6月30日晚間10點,帶著兔子到動物醫院掛急診,不料兔子打了營養針後,竟當場死亡,悲傷之餘的彭女無法接受,在回家行經建中路時,不慎撞上路邊電線桿。

巡邏警員原本以為是酒駕,上前瞭解時,發現彭女坐在駕駛座上不斷哭泣,直說「我的寶貝死掉了!」警方本來以為她遭逢喪子之痛,也不敢觸動彭女心情,事後才得知「寶貝」居然是一隻兔子!

彭女說,「我的寶貝不吃不喝,沒想到打了一針就死了!」她完全無法接受,只能向警方哭訴,剛從獸醫院開車正在回家路上的她,心情崩潰,邊開邊哭,由於淚水遮住視線,加上燈光昏暗,一時恍神竟撞上電線杆,幸好沒有受傷。

心痛加上驚嚇的她,一時之間手忙腳亂,連行照及駕照都不記得放在哪裡,所幸熱心警員安撫後,她才冷靜下來,並說出家人的聯絡電話,警方通知家屬並請拖吊車將車吊離現場維修,彭女則頻頻向警方道謝、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