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自爆與酒店女「嘿咻」 台商妻怒告通姦

2015/07/01 11:4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陳姓台商因長期在中國工作,與妻子聚少離多,兩人感情漸淡,陳男轉而寄情於酒店,認識了外貌姣好的酒國名花彤彤(化名),雙方濃情密意,常相約出遊談心。某天陳男與妻子大吵,自曝外遇還發生性關係,妻子怒不可遏對丈夫及彤彤提告,但因無切確實證,而後陳妻又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今將兩人不起訴。

據悉,年約4旬的陳姓台商某次返台回家,因長期與妻子分隔兩地,兩人感情失溫進而漸行漸遠,陳男寂寞難耐之下,前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某酒店尋歡買醉,結識了年輕又體貼的酒店小姐彤彤,陳男深感彤彤對他關懷備至,對其傾心不已,雙方常透過簡訊連繫,以「約吃飯」、「已訂好餐廳」為由相約見面。

某天,陳男因細故與妻大吵,憤而自曝自己早已外遇,還與酒店女子多次發生性關係,妻子聞言生氣又難過,查看丈夫手機,發現兩人多次相約外出,憤而控告丈夫及彤彤妨害家庭。庭訊時,陳男皆沉默不語,不承認亦不否認外遇,因無確切實證,而後妻子又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今將兩人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