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籍男子輕薄女工讀生 判強制罪驅逐出境

2015/07/01 11:27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日籍男子伊賀久高被控在餐廳強拉18歲女工讀生右手,去摸一旁日籍男子褲襠下體,事後還多方狡辯企圖脫罪,辯護律師甚至質疑被害人說謊誣陷,要求合議庭注意不要讓台灣司法造成冤案,法官認為他毫無悔意,依強制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後驅逐出境。

判決書指出,43歲的伊賀久高有碩士學歷,目前在日本從事寬頻設備開發,102年12月21日晚間9點多,在竹市某餐廳喝酒,由於桌上他的杯水打翻,倒在旁邊日籍男性友人身上,竟趁18歲的工讀生「小慧」前往清理時,以手強拉其右手,往一旁友人的褲襠下體觸摸,小慧受驚嚇馬上將手抽離並離開,事後小慧不甘受辱,報警偵辦。

伊賀矢口否認犯行,辯稱當時友人揮手跟小慧表示不用服務,過程是否感到不快,他不清楚,但離開前沒有人向他們表示不滿,辯護人還質疑小慧說謊誣陷,為的是「企圖引起他人的注意」,希望台灣司法不要造成冤案。

小慧指控,當時她跑到角落去哭,同桌女客人還去安慰她,叫她不要太見怪,說這件事是小事,叫她不要太在意。

在場證人說,當時客人喝醉揮手打破杯子,小慧要過去收破杯時,被男客強拉手去摸另名男客的下體。

合議庭認為,已婚育有2名未成年女兒的伊賀,不知遵守我國法令,讓被害人驚嚇、恐懼,犯後不思反省,未向被害人道歉,還推諉卸責,因此依強制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

合議庭認為,由於伊賀破壞我國治安,犯後未能體認其行為違法,因此諭知執行後驅逐出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