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淫男女玩3P 聯手性侵流鶯

林姓水電工和女友聯手尋找流鶯,載回家後迷昏性侵。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林姓水電工和女友聯手尋找流鶯,載回家後迷昏性侵。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7/01 0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林姓水電工和女友聯手尋找流鶯,載回家後持刀逼流鶯脫光,用鐵鍊綑綁雙手、頸部,由陳姓女友下藥迷昏流鶯後讓林男性侵,陳女甚至還裸體,猥褻流鶯雙乳「助性」。這對變態男女各被判13年、4年10月徒刑,可上訴。

《蘋果日報》報導,判決指出,林男去年6月開車到台北市萬華區尋找流鶯,一載回家就持刀恐嚇流鶯「不聽話,就把妳殺了!」流鶯脫光後被用鐵鍊綁住性侵,林男還要女友裸體,一起猥褻流鶯玩3P。

報導指出,林男還要女友拿摻有FM2的可樂給流鶯喝,趁她昏迷時再次性侵,還拿走其皮包內的5000元,隔日將流鶯丟包在高架橋下後離去。這名受害女子回住處發現錢不見,還跟早餐店借200元付計程車資,報案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