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福、集氣聽到反感 Selina老公呼籲伸出援手

Selina老公阿中呼籲爆炸傷者家屬主動與陽光基金會連絡尋求協助。(資料照,網友提供)

Selina老公阿中呼籲爆炸傷者家屬主動與陽光基金會連絡尋求協助。(資料照,網友提供)

2015/07/01 0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釀嚴重慘劇,藝人Selina曾因拍戲被火吻,看到八仙樂園意外事件更能感同身受,老公「阿中」張承中一路陪她走過來,感觸甚深,昨在臉書發文表示,塵爆意外不時讓他勾起Selina被火吻的那一天,他也以燒傷患者家屬身分呼籲,祈福、集氣都不實用,有用的是實質的幫助。

阿中說,「這幾天很難睡,新聞畫面中八仙塵爆傷者,攤在救生圈上燒白了的四肢發抖喊痛,或跳進漂漂河的髒水降溫,等好久才有救護車,送去的醫院還不一定有能力急救。」他回想起Selina告訴他,她被炸飛在地上,發抖哭喊找不到水,坐了好久的車到醫院卻拒收,自己跑去廁所沖髒水,再坐好久的車去另一家醫院。

「各位朋友,敢聽真心話嗎?祈福、祝福、集氣都不實用。」阿中說4年多前,他當面聽到朋友這些華麗的辭彙還反感,因為他還得擠出笑容說明,還要記得感謝。

他認為是實質的幫助對這些燒燙傷病患及家屬才是有用的。「將來,是理解、體諒、尊敬,及歡迎這些孩子回到社會。幾年後,我一定記得他們,不管他們是否變了樣,希望大家也能記得這些戰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