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保險理賠3300萬 立專戶保障受害人權利

八仙塵爆的保險理賠3300萬元,保險公司已決定全數提撥。(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八仙塵爆的保險理賠3300萬元,保險公司已決定全數提撥。(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6/30 23:1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八仙塵爆意外中,承保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公司公共意外責任保險的蘇黎世人壽,晚間宣布,經由研判,此保單責任成立,由於評估受害者對於被保險人的求償金額,已達保單賠償上限,因此決定提撥全數保額3300萬元,成立專戶保障受害人權利。

蘇黎世產險指出,此案每一意外事故傷亡保額3000萬、每一意外事故財損保額300萬,該公司對於八仙樂園彩色派對不幸發生粉塵爆炸意外深表遺憾。

蘇黎世產險指出,事故發生初期,因被保險人遭留置偵訊,致該公司無法在第一時間協助其處理相關理賠事宜。昨日與被保險人取得聯絡後,立即針對被保險人的民事責任進行討論,基於目前掌握的資訊分析,研判「保單責任成立」。

蘇黎世產險表示,有鑑於此案受害者對於被保險人的求償金額估計已達保險金額,亦即保單賠償上限,該公司將提撥全數保險金額(即新台幣3300萬元),配合各有關單位成立專戶,以保障事故受害人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