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實習生搞爆笑 簽入「我來了」、簽出「去市區逛」

實習生簽出事由寫回家及去市區逛。(記者吳世聰翻攝)

實習生簽出事由寫回家及去市區逛。(記者吳世聰翻攝)

2015/06/30 21:09

〔記者吳世聰/太保報導〕今天警界流傳3張超勁爆的照片,分別是簽出入登記簿的事由,簽入寫「我來了」、「到齊」,簽出寫「回家」及「去市區逛」等超瞎的用語,令員警們笑翻天;仔細一看,原來是實習生未請教學長的「天兵」烏龍簽語,笑料十足。

昨天警專一升二年級生,分發到各警局實習,最基本的簽出入登記,就鬧出大笑話。有6名實習生集體簽入寫「到齊」,一名實習生寫「我來了」,也有實習生簽出寫「返家」,更離譜的是寫「去市區逛」。

此警界年度笑料,同仁們瘋狂在line轉傳,大家捧腹大笑,也有人看了認為不倫不類想「吐血」,難以苟同。也有員警戲稱,現代年輕人用語真貼切。

警界人士表示,返單位簽入的用語通常是「返隊」、「返所」,外出則簽「退勤」、「用膳」,或者述明勤務項目。

警局訓練科則表示,實習生都是昨天報到,雖有勤前教育及實習指導員教導,但是第一天實習,還不熟悉簽出入事由用語,才會五花八門,感覺像搞笑。

簽入寫回來了。(記者吳世聰翻攝)

簽入寫回來了。(記者吳世聰翻攝)

警習實生集體簽入寫到齊。(記者吳世聰翻攝)

警習實生集體簽入寫到齊。(記者吳世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