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咬傷鄰居的狗 警問:你的狗有精神問題嗎?

2015/06/30 16:4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黃姓男子日前遛狗時,愛犬突然不受控制,咬傷鄰居家的小狗,害黃男吃上毀損罪官司,未料,警方傳喚黃男說明,竟脫口問黃男:「你的狗有精神問題嗎?」令黃男啼笑皆非,傻眼不知如何回應,案件函送台北地檢署後,檢方考量雙方已和解,今將黃男不起訴。

上月底某天早上,黃男在松山區住處附近遛狗時,愛犬突然朝鄰居的小狗狂奔,發狂咬傷鄰居的小狗,黃男因此挨告接受警詢,未料,警方做筆錄時竟認真地問他「你有教唆你的狗去咬對方的狗嗎?」還追問說:「你的狗有精神問題嗎?」

黃男面對警方突如其來的幽默問話,不知如何回答,直到案件函送檢方偵辦,檢方考量黃男已與鄰居達成和解,獲鄰居撤告,所以將黃男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