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蒸氣室內昏倒 8旬老翁昏迷送醫

85歲張姓老翁今日晨泳完使用蒸氣室時突然陷入昏迷,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圖為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曾健銘攝)

85歲張姓老翁今日晨泳完使用蒸氣室時突然陷入昏迷,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圖為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曾健銘攝)

2015/06/30 14:21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85歲張姓老翁,今日上午前往新莊區國民運動中心晨泳,游泳完後隨即到泳池旁的蒸氣室做蒸汽浴,不料,疑似使用時間過久而熱昏頭,老翁在蒸氣室內突然陷入昏迷,直到上午10時許,後續進到蒸氣室的民眾發現,老翁坐在位置上毫無知覺,嚇得趕緊通知現場人員,並撥打電話叫救護車。

警消人員表示,救護車抵達時,老翁已被抬出蒸氣室,現場救生員正在對老翁施予急救,急救時老翁有輕微嘔吐的症狀,經查其生命跡象穩定,但後背部、雙手上臂有18%的二度燒燙傷,到院前仍意識不清,緊急將他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據悉,張翁是運動中心的常客,經常獨自到此晨泳運動,警方事後已聯繫上家屬,調查老翁是否有相關病史,進一步釐清案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