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毒蟲強盜獨居中風老婦 基檢20天偵結

黃炳勳侵入鄰居住宅強盜75歲褚姓鄰居脖子上金項鍊,變現7千元現金以悉數購毒解癮殆盡。(記者林嘉東攝)

黃炳勳侵入鄰居住宅強盜75歲褚姓鄰居脖子上金項鍊,變現7千元現金以悉數購毒解癮殆盡。(記者林嘉東攝)

2015/06/30 13:02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可惡毒蟲黃炳勳,沒錢吸毒解癮,連中風的老婆婆都不放過;他先偷車,再闖入老婆婆家中,強盜老婆婆脖子上的金項鍊。基隆地檢署20天偵結,依強盜罪嫌起訴黃。

起訴書指出,34歲男子黃炳勳毒癮發作,看準75歲褚姓獨居老婦,中風不良於行,本月7日上午先偷路旁機車,再侵入老婦住宅,強盜她脖子上一條價值6000元台幣的金項鍊後逃逸,警方 2天後逮到他,但黃已項鍊變賣給銀樓,得款3887元。

老婦證稱,她左手中風,7日上午在屋內,靠著右手緩慢移動、清掃房間,突然有人敲門,老婦大聲問「是誰啊?」語音才落,突然有名蒙面男子闖入,以手把她的頭壓在床上,搶走她脖子上的金項鍊後逃逸,前、後不到30秒。

檢察官收案後,因證據確鑿,加上黃也坦承犯行,20天內火速偵結,依強盜罪嫌起訴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