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公車睡姿不佳起糾紛 檢方依傷害罪起訴

2015/06/30 12:1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坐公車坐姿不佳起糾紛!52歲台中市民張男,今年2月在台灣大道四段、東大路口搭上BRT巴士,一上車就看到王姓年輕人右側還有空位,但王已入睡、兩腳大開的坐姿影響他入座,張男只好手拍拍王某左膝示意。

王某睜眼也讓了一下,讓張某入座,然後王恢復他的睡姿,不過張某可能對王的睡姿影響到別人很不以為然,他坐下後也刻意以右腳去推王某的左腳,希望他規矩一點。

可是王某睡意正濃,不堪其擾,口頭告知要張「腳移開」,此舉更激怒張某,以右手肘重擊王某左手臂致挫傷,王某立即要求司機報警處理,並在台灣大道與中工三路口下車時,由警方前來處理,王某提出診斷書提告。

張某否認有出手,但坦承與王有身體碰觸致生不快,檢察官認為兩人不認識,也無宿怨,張某顯有犯案動機,依傷害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