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要八仙停業 律師批:這才會求償無門

黃沛聲批朱立倫要八仙停業,「這才會求償無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黃沛聲批朱立倫要八仙停業,「這才會求償無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6/30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傷者眾多,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由於此次的意外造成重大傷亡,要求八仙樂園立即停業。律師黃沛聲表示,「若是真的把相對可責性低的八仙搞倒了,那才叫求償無門」。

黃沛聲在臉書分析求償事宜,首先指出,損害賠償金額依責任比例分擔後,依法院行情,在不算「慰撫金」和健保承擔掉的狀況下,平均來說一人「我相信不會超過50萬」。因此黃認為對資本20億的八仙樂園來說,「假扣押是假議題」,至於對瑞博或玩色「更是無意義」。

因此黃沛聲指出,企業的現金流對於受害者求償而言才是重點,而「市長胡亂直接宣布停業跟污名化才是大問題。」黃分析,暑假黃金營業時期遊樂園一日不營業損失達500萬,「若是真的把相對可責性低的八仙搞倒了,那才叫求償無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