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墜崖或尋短?調查官陳屍忘憂谷 死因待查

法務部調查局基隆市調查站李姓調查官,今天下午1時許被發現陳屍在忘憂谷底潮間帶。(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法務部調查局基隆市調查站李姓調查官,今天下午1時許被發現陳屍在忘憂谷底潮間帶。(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2015/06/29 18:4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法務部調查局基隆市調查站李姓調查官,今天下午1時許被發現陳屍在忘憂谷底潮間帶。檢、警初步勘驗他雙腿有嚴重開放性骨折,懷疑他從忘憂谷墜崖,到底是意外還是尋短,還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31歲李姓調查官,調查局51期的優秀新尖兵,是清大畢業的高材生,擁有高學歷;今天1月結業後,分發現職服務,負責內、外勤任務。

在同仁眼中,李姓調查官,工作認真、努力,是同仁眼中不可多得的新秀;李陳屍忘憂谷下方潮間帶的意外,傳回基隆市調查站後,同仁都感意外與不捨。

警方指出,一名女性登山客人下午1時許在忘憂谷階梯上發現一支手機不斷發出聲響,靠近一看除了手機,還有一個皮包。

警方獲報取回沒多久,又接獲另名男性登山客報案,發現李陳屍在忘憂谷底的潮間帶。

李的母親與妹妹獲報趕至現場痛哭失聲,難以言語,直奔太平間看李的遺體。

李母透露,兒子剛從調查班結業,還沒有女朋友,分發到調查站服務後,也未聽兒子向她吐露過苦水,不知為何會兒子會陳屍在忘憂谷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