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嘸人! 」 基隆鐵路街生意差 業者怪警方查太緊

基隆市警方掃蕩轄內著名鐵路街,查獲吳姓女子沿街拉客,店內還有2小姐及未開封保險套等物。(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警方掃蕩轄內著名鐵路街,查獲吳姓女子沿街拉客,店內還有2小姐及未開封保險套等物。(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5/06/28 15:2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警方今天凌晨時,喬裝尋芳客查緝基隆市著名紅燈區「鐵路街」色情,不料店內竟一名尋芳客都沒有,業者抱怨警方三天兩頭上門查,「客人都被你們(警方)嚇跑了!生意難作!」讓警方啼笑皆非。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今天凌晨執行「靖黃專案」專案,又至轄內著名紅燈區「鐵路街」查緝,警方從他轄調來年輕、陌生的警員,喬裝成尋芳客,走在鐵路街,身上再裝秘錄器,暗中蒐證。

警員才走進紅燈區內,就有女子上搭訕,「少年吔!要不要來鬆一下!」,警員將計就計答稱:「多少錢?」

不料,女子馬上拉住警員的手,邊拉邊說,「很便宜啦!15分鐘1000元。」 警員進入店內後,原本想逮屋內尋芳客,不料店內竟空無一人,僅有2名在等候客人上門的小姐。

警員只好表明身分,通知在外接應的同仁入內搜索,當場在店內搜出27個未開封的保險套、潤滑劑與計時器等物品。

吳女大嘆,警察三天兩頭上門查緝,客人都被警察嚇跑,生意越來越難做了。

警訊後,將吳女依違反刑法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另將2名從事性工作服務女子,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基隆市警一分局長沈能成表示,維護社會善良風俗,警方規劃各項勤務作為,全力以赴。轄內若有暗藏色情,也必查辦,也呼籲不法業者切勿心存僥倖,以維護基隆市民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