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傷家屬泣:她才18歲接著怎麼辦!?

重大意外發生隔天上午,諸多家屬、朋友陸續到淡水馬偕探視傷患。(記者李雅雯攝)

重大意外發生隔天上午,諸多家屬、朋友陸續到淡水馬偕探視傷患。(記者李雅雯攝)

2015/06/28 13:33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八里區八仙樂園昨晚舉辦粉塵派對,釀成重大意外,淡水馬偕收治大量傷患,今天上午陸續已有心急如焚的親友趕到院區探視家人、朋友。

王姓女傷患的朋友、家人一行10人,昨天興奮地前往八仙樂園參加派對,幾個人站在舞台的相對遠端,受到波及程度較小,沒想到18歲王姓女傷患慘遭燒燙傷,全身受傷面積至少60%,下肢較嚴重,「她才18歲,我不知道以後他該怎麼辦」,說到這裡,王姓傷患的朋友已經哽咽,幾乎說不下去。

他描述當時的情形,不斷地重複「真的太可怕了」,他說,所有的事情都在一瞬間發生,幾乎來不及反應。看到王姓女傷患躺在病床上,想說話卻又沒有辦法說,「她才18歲,我不知道以後他該怎麼辦」。

劉姓傷者的母親,今天上午從南投趕赴淡水馬偕探視25歲兒子,邊哭嚎邊用台語說「當然不捨」。劉母說,25歲兒子平時在台中市擔任房仲工作,應該是趁著假日到北部玩,病房裡只看到他的雙手、雙腳都受傷。劉姓傷患的妹妹說,劉姓傷患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只要醒來就用微弱地聲音喊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