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書畫山水 湘遇澎湖」兩岸交流文化活動

澎湖縣長陳光復參加兩岸文化交流活動獲贈墨寶(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參加兩岸文化交流活動獲贈墨寶(記者劉禹慶攝)

2015/06/24 18:3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書畫山水 湘遇澎湖-兩岸文化交流活動」今日在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行,邀請兩岸的書畫名家現場揮毫;縣長陳光復竭誠歡迎中國湖南、臺灣及澎湖的書畫名家齊聚一堂,並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促成兩岸文化交流與藝文提升。

參加兩岸文化交流的書畫家包括中國湖南海峽書畫院的邱山藤、範柏魁、黃河、顏開、劉毅、劉付初、殷旭、梅建兵、曹作清、李玉鈞、鄧輝楚、田明、李紅梅13位書畫代表,以及5位來自臺灣本島的書畫家賴宗煙、賴尚埔、陳清俊、陸炳文、金湘娟,此外,澎湖在地書畫家謝聰明、陳旺乾、李傳續、王烽岳、陳國彥,都在場一同切磋、交流。

來自中台及澎湖的書畫名師在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現場揮毫(記者劉禹慶攝)

來自中台及澎湖的書畫名師在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現場揮毫(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