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拔尿管被制止 黑道大哥恐嚇女護士「妳死定了」

黃姓黑道人士,今年1月17日深夜酒後身體不舒服,被救護車送到萬芳醫院急診室檢查,院方將他插尿管留置觀察到隔天早上10點多,他醒來想自己拔掉尿管、自行離院,但被賴姓女護理師勸阻,黃男不爽,嗆她「妳死定了」。(資料照)

黃姓黑道人士,今年1月17日深夜酒後身體不舒服,被救護車送到萬芳醫院急診室檢查,院方將他插尿管留置觀察到隔天早上10點多,他醒來想自己拔掉尿管、自行離院,但被賴姓女護理師勸阻,黃男不爽,嗆她「妳死定了」。(資料照)

2015/06/24 12:47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曾因槍砲罪入獄的北市黃姓黑道人士,今年1月17日深夜酒後身體不舒服,被救護車送到萬芳醫院急診室檢查,院方將他插尿管留置觀察到隔天早上10點多,他醒來想自己拔掉尿管、自行離院,但被賴姓女護理師勸阻,黃男不爽,嗆她「妳死定了」和三字經,警察來了也被他訐譙,之後他又醉毆買便當的機車騎士。

台北地院今將黃男依醫療法的「強暴脅迫妨害醫療」罪、恐嚇、侮辱公務員、傷害、毀損等罪行,判處3月徒刑,外加拘役120天,共可易科罰金21萬,仍可上訴。

黃男供稱,他喝酒又服用安眠藥才被送醫,已完全失憶,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判決指出,護理師當時正在檢查黃男的尿管,觀察其病理數值,屬於執行醫療業務的狀態,黃男卻因想自行拔尿管被拒,而厲言恫嚇賴女「妳死定了」,連續大聲辱罵「X你娘」,轄區員警獲報到場,也被他譙粗鄙的1字經、3字經、5字經,被當場逮捕送辦。

黃男獲釋後,隔天傍晚他又在一家便當店前,懷疑正在排隊買便當的李姓男子瞪他,竟又情緒失控,出手痛毆李男頭、臉好幾拳,李男極力掙扎才暫時逃離現場,不久李男以為黃男走了,走回去牽機車,埋伏在一旁的黃男突然現身,拿著避震器猛敲李男的頭,還好李男已戴上安全帽,沒再受傷,但安全帽被敲得碎裂,黃男還用避震器狠砸李男的機車,全車毀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