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診暴力! 醉漢打傷護理師 醫院要告

童綜合醫院急診室主任吳肇鑫譴責急診暴力。(記者張軒哲攝)

童綜合醫院急診室主任吳肇鑫譴責急診暴力。(記者張軒哲攝)

2015/06/19 13:2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急診暴力又一樁!員警昨日夜間戒護一名李姓酒醉男子前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診室包紮傷口,但李男醉醺醺,誤以為毛姓護理師罵他,將手銬擊向毛女頭部,導致毛女前額撕裂傷,縫了2針,急診部主任吳肇鑫今天上午譴責急診暴力,院方將提出傷害恐嚇告訴,要求檢警不要輕易讓李男交保。

警方指出,41歲李姓男子,昨夜酒後在梧棲區大仁路咆哮,民眾報案後警方到場處理,他大聲辱罵警察,徒手毀損兩輛轎車的板金。但在逮捕過程李男嘴角流血,被上銬送至童綜合醫院包紮。

吳肇鑫指出,李男在就診過程躁動不安,不配合醫護人員檢傷、治療,還嗆說「我在外面有認識很多人,你們給我試試看!」因警方解開李男左手銬檢傷,他躺在病床上情緒一度回穩,詎料,突然從床上飛身攻擊坐在櫃檯的39歲毛姓護理師,右拳和手銬重擊毛女頭部,警方見狀撲上前制止,他仍想再爬上櫃台作勢二度攻擊,被警方強行抱住。

原本坐在櫃檯聯繫其他病患轉診事宜的毛女,遭李男的手銬一揮,當場血流如注,前額2公分撕裂傷,有輕微腦震盪,留院觀察至清晨5時返家休息,李男被依照妨害公務和毀損罪送辦。

李男爬上櫃檯攻擊護理師。(記者張軒哲翻攝)

李男爬上櫃檯攻擊護理師。(記者張軒哲翻攝)

童綜合醫院急診室上午氣氛低迷。(記者張軒哲攝)

童綜合醫院急診室上午氣氛低迷。(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