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台灣觀光圖騰徵件 首獎將繪在華信客機

台中市觀光局公開徵求中台灣觀光圖騰,首獎作品可彩繪到華信客機上(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觀光局公開徵求中台灣觀光圖騰,首獎作品可彩繪到華信客機上(記者蘇金鳳攝)

2015/06/17 15:3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觀光旅遊局與華信航空合作,公開徵求中台灣觀光圖騰,獲首獎者,其作品將彩繪到華信新購的一架737-800型、158人座的客機,將在10月台中飛香港的首航中亮相。

觀光旅遊局今天召開記者會,公開徵求中台灣的觀光意象圖,首獎不但有10萬元獎金,還有台中、香港雙人來回機票,只重要是自己的作品可隨著客機在空中遨翔,讓世界都可看到。

華信總經理韓梁中表示,華信航空以台中為主基地發展,佔所有國際航班4成,但國際上旅客,對台北比較熟悉,對中台灣較為陌生,因此藉著此次的客機彩繪,是最快速且最有效替中台灣行銷的方法。

觀光局長陳盛山表示,很感謝華信願意將10月份新購的一架737-800型客機,彩繪中台灣觀光圖騰,由於台中在國際的知名度不夠,透過此班客機,將可讓中台灣受到國際的重視。

觀光局表示,「彩繪天空,大玩中台灣」的彩繪徵圖即日起至7月16日止,設計的主題要以中彰投3縣市的觀光景點、名勝古蹟、農特產品、人文歷史及城市意象為設計元素。

首獎作品有10萬及華信台中香港來回機票2張,第2名可獲新台幣2萬元加機票1張,第3名獎金1萬元,請上觀光局網站http://travel.taichung.gov.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