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平板差點鬧人命 同學母:開玩笑誤傷

疑因嬉鬧爭搶平板電腦,邱姓國中生竟將許姓同學推到馬路中,造成許生頭部撞擊到行駛中汽車,被送醫急救。 (圖民眾提供)

疑因嬉鬧爭搶平板電腦,邱姓國中生竟將許姓同學推到馬路中,造成許生頭部撞擊到行駛中汽車,被送醫急救。 (圖民眾提供)

2015/06/14 15:0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區邱姓少年,見同校許姓少年持7吋平板,曾羨慕詢問「你死了平板是不是就變我的?」上月22日放學途中兩人嘻鬧,邱男竟將許男推到路中央,造成許男遭貨車撞擊口鼻嚴重外傷,就醫檢查後並有顱內出血情形,許母事後欲告邱男殺人,但警方遲未完成報案程序,直到許母向警政高層及媒體投訴後才受理,上午邱母受訪時表示︰「是孩子間的玩笑話!」

邱母說:「回家後兒子坦承有講過這樣的話,但孩子本性不壞,她認為那是同學間的玩笑話,後續在馬路上推擠嘻鬧才會誤傷,絕非故意。」邱母還提到,事發後立刻到醫院關心,兒子感到自責因此常常睡不好。

許母質疑三峽交通分隊員警張澄源延宕報案,張員本人否認,他說曾與許母約定製作筆錄,但因公務繁忙、人力短缺且需調閱沿線監視器,加上邱生重傷未能及時取得說法,才會多次變更時間,至於未能提前通知造成許母觀感不佳,他感到相當抱歉。

三峽警分局表示,張員未依程序受理民眾報案引發民眾不滿,警方會先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第七條第四項「處事不當,影響警譽,情節嚴重」為由,懲處張員小過1支,分局也將持續調查,釐清張員有無疏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