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喝醉變「狼」父 鹹豬手染指子、女

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亂性,涉嫌猥褻女兒、兒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亂性,涉嫌猥褻女兒、兒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6/11 12:5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新北市男子阿華(化名)酒後亂性,竟涉嫌以雙腳夾9歲女兒,用下體摩擦女兒的屁股,嚇得女兒哭著躲回房間,未料,他竟追上去拍打女兒房門,並抓住14歲長女的手,撫摸她的背部,直到次女向老師告狀,社會局才介入安置,女兒哭說:「爸爸喝醉酒就變另一個人!」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制猥褻將他起訴。

今年2月9日至10日,阿華酒後在家中與次女看電視時,突然以雙腳夾住女兒,並用下體頂住女兒屁股,女兒嚇得哭喊:「不要」,死命掙脫後躲回房間,他竟不罷休,還追上前敲打房門,叫女兒開門。

阿華見女兒死都不開門,竟轉移目標,抓著長女的手,撫摸長女的左手臂及左腿,長女察覺父親發酒瘋,用力將他的手推開,他自覺無趣,才沒進一步騷擾長女。

次女被父親騷擾後,連續幾晚都做惡夢,趁上學時將此事告訴老師,校方立即通報社會局介入調查,姊妹倆才向社工傾訴內情,社工訪查時,另發現8歲的小兒子也曾在去年9月被父親「摸雞雞」,一併將3姊弟安置。

阿華應訊時不否認騷擾兒女,指稱「可能有這麼做,但是當時喝醉了,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姊妹倆則哭說「爸爸平常很正常,可是喝醉酒就變成另一個人!」小兒子則指去年與父親一起看電視時,父親隔著褲子將手放在他的下體上,還對著他笑。

檢方認為,阿華酒後以生殖器摩擦9歲女兒的屁股,已構成加重強制猥褻,至於他另涉摸長女的背部及手部,並將手放在兒子的下體上,考量他並未觸碰長女的私密部位,以及他只是將手放在兒子的褲子上,沒進一步猥褻犯行,所以將此部分不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