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晶」挨告沒出庭 北檢不排除拘提

「正晶」夫妻檔遭前立委高資敏、楊富美夫妻一併提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正晶」夫妻檔遭前立委高資敏、楊富美夫妻一併提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6/11 0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蔡玉真去年11月23日上談話性節目「正晶限時批」,在節目中評論前立委高資敏、楊富美夫妻「不要臉」,在立法院是「一對寶」等語,高資敏夫妻因此提告妨害名譽,一併加告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及壹電視新聞總監余朝為等人,但「正晶」夫妻檔經二度傳喚,昨天又沒請假也沒出庭,若再傳喚不到,台北地檢署不排除直接拘提。

《蘋果日報》報導,檢方昨傳喚高資敏、楊富美及被告蔡玉真、彭文正、李晶玉等人,但「正晶」沒出庭也沒請假,因此北檢不排除再傳喚不到就拘提,對此李晶玉表示,剛從國外回來,不是很清楚,要跟公司法務問問。彭文正則沒接電話。

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正晶限時批」以「白色巨塔遭辱、KMT選舉選瘋了」為主題,討論國民黨立委蘇清泉指控當時擔任台大醫師柯文哲疑違法強摘器官,蔡玉真在節目上說,影射柯P活摘器官的幕後影武者其實是高資敏,接著表示,前衛生署長涂醒哲(現任嘉義市長)的烏龍舔耳案,當初爆料者就是楊富美,高資敏夫妻在立院夫妻是「一對寶」。高資敏夫妻認為蔡玉真在節目的發言有損2人名譽,不甘受辱,憤而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