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又穎臉書發文了! PO兩點遺願

彭仁鐸用妹妹的粉絲專頁發文,指出將會完成妹妹的遺願,將楊又穎粉絲專頁未來的用途用在防治霸凌上面以及建置網路即時求助工具。(圖擷取自楊又穎臉書)

彭仁鐸用妹妹的粉絲專頁發文,指出將會完成妹妹的遺願,將楊又穎粉絲專頁未來的用途用在防治霸凌上面以及建置網路即時求助工具。(圖擷取自楊又穎臉書)

2015/06/09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楊又穎(Cindy)生前受到網路霸凌,因壓力太大選擇結束生命,哥哥彭仁鐸用妹妹的粉絲專頁發文,透露這些日子家人的心情轉折,更指出將會完成妹妹的遺願,將楊又穎粉絲專頁未來的用途用在防治霸凌上面以及建置網路即時求助工具。

彭仁鐸用楊又穎的粉絲頁發文透露,楊又穎曾無助地和他們討論網路的惡意攻擊和每句話,想到一些畫面還是會讓他陷入低潮,在這49天的日子裡,家人的情緒從震驚、悲傷到自責,但還是希望能夠完成妹妹的遺願。

彭仁鐸指出,將會把「楊又穎Cindy」粉絲專頁申請更名為「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公益頁面,把粉絲專頁轉型成網路霸凌防治的交流園地,若網友遇到和楊又穎一樣類似困境,可到專頁留言,可以和輔導人員接觸,請他們給予建議;也可以分享曾經歷過網路霸凌與憂鬱症的心情,將走過的勇敢經歷分享給大家。

彭仁鐸透露,已委託網路業者開發一套網路即時求助工具,讓專業的社福志工團隊,直接在網路上與需要被協助的朋友或是家屬溝通,預計2個月後會上線測試。

文中,彭仁鐸提到在無助時,他會想起一句話:「當悲劇發生的時候,你可以向悲傷和空洞屈服,聽任那些悲傷讓你無法思考呼吸,但是你也可以努力從中尋找意義。」

相關連結請見

久違了,所有關心Cindy的朋友: 今天是Cindy離開的第49天,這些日子以來,家人的情緒從震驚、悲傷到自責,但仍希望能夠完成Cindy的遺願。49天前的不幸,徹底改變我們的人生,家人都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永遠不會一樣了……...

Posted by 楊又穎 Cindy on 2015年6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