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溺水 80歲阿嬤官田老家落水死亡

80歲黃姓阿嬤左腳殘障坐輪椅,2天前被家人通報離家失蹤,今下午輪椅卻被發現停在水圳旁,怎麼上小斜坡的,實在離奇。(記者楊金城攝)

80歲黃姓阿嬤左腳殘障坐輪椅,2天前被家人通報離家失蹤,今下午輪椅卻被發現停在水圳旁,怎麼上小斜坡的,實在離奇。(記者楊金城攝)

2015/06/02 21:0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官田水圳今下午發生離奇溺水案,80歲黃姓阿嬤左腳殘障坐輪椅,2天前被家人通報離家失蹤,輪椅卻被發現停在水圳旁,實在可疑,官田消防隊下水搜救3小時,找到阿嬤時已死亡。

新市到官田的距離至少10公里,從道路上到水圳旁的草叢有小斜坡,黃姓阿嬤為何能從新市到官田,輪椅出現在老家農田旁的水圳,麻豆警分局調查釐清中。

警方調查,黃姓老婦因車禍截肢,坐輪椅行動不便,又長年疼痛在身,鬱鬱寡歡,2天前離家後和家人失去連絡,家人在新市報案協尋。

今天下午1點,老婦的孫子在老家官田渡仔頭農田噴藥時,發現有輛輪椅停在水圳旁,仔細查看竟是失蹤2天的阿嬤的輪椅,懷疑她落水,趕快報案救人,消防隊下水搜救3小時後找到已死亡的老婦。

分局勘查案發現場,推測老婦有可能自己推輪椅上草叢小斜坡,再扶著水圳旁的欄杆站起來後,緩慢往前移動,草叢有被踩踏過的痕跡,隨後人在沒有欄杆的水圳旁掉到水裡,案發原因有待詳查。

官田消防隊下水搜救3小時,找到阿嬤時已死亡。(記者楊金城攝)

官田消防隊下水搜救3小時,找到阿嬤時已死亡。(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