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律師徐玲茱評論訴訟 惹上妨害名譽官司

2015/06/02 18:5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許姓牙醫向丈人承租房子當診所,他與妻子婚姻失和後,為了調漲房租的問題與楊姓妻舅對簿公堂,許某不滿楊男的委任律師徐玲茱,接受電視台記者採訪時指他不接受漲租,也沒繳房租及搬家,為此怒控徐女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調查,徐女受訪所述與判決書內容相符,說法有所本,今將徐女不起訴。

徐玲茱今受訪表示,許姓牙醫與其妻子之間有一些訴訟,都是由她代理,對方明知她受訪所說內容都來自判決書,還惡意對她提告,質疑此為對方的訴訟策略,已反控對方誣告,可能會提出民事求償。記者無法聯繫上許某。

檢方調查,100年12月間,已婚的許某與溫姓女子到摩鐵,遭妻子守候2個多小時抓姦,妻子沒有抓姦在床的證據,僅憑錄到丈夫脫外套以及溫女坐在沙發上以枕頭遮臉的畫面,據此向溫女求償300萬元,獲判敗訴。

許某與妻子婚姻失和後,也遭妻子兄長楊男提告,楊男指控,20多年前,許某以月租6萬元代價,向他父親(許某丈人)租房子開牙醫診所,之後父親將房子轉讓給他,許某因不接受租約調漲,他才提告請求返還房屋。

許男則反控楊男及妻子涉嫌偽造租約,指印象中他只曾以個人名義向丈人租房開診所,但從來沒以診所名義承租,但楊男提出的租約中,簽約人竟有診所名稱。

檢方查出,徐女因接受楊男及許妻委任打官司,針對楊男請求返還房屋一案受訪指出「相對人非但沒有因應這個物價的上漲跟房價上漲來調整租金,甚至不去支付相關租金。」遭許男認為此段受訪內容中,所指的相對人就是他,才告徐女妨害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