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殺人犯能教化? 謝淑薇︰誰說的就去教化殺人犯

網球一姐謝淑薇在臉書上發表對死刑存廢的看法,獲得網友支持。(圖擷取自謝淑薇臉書)

網球一姐謝淑薇在臉書上發表對死刑存廢的看法,獲得網友支持。(圖擷取自謝淑薇臉書)

2015/05/30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國小女童遭割喉案,再度引發社會對死刑存廢的熱烈討論。部分贊成廢死的人認為殺人犯有機會經過教化改過向善,不過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並不這麼認為。

謝淑薇今晚(30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是誰說這殺人犯還有教化可能的,就送那個人進去教化殺人犯好了」。讓不少網友覺得謝淑薇在打法網的同時,還不忘關心台灣實是,實在難得。

同時也有網友表示謝淑薇只打網友真是太可惜;同時也有人認為應該要把殺人犯關在同一間,沒被殺死的一方再來談判刑,以節省司法資源,獲得部分網友按讚支持。

相關連結請見:

是誰說這殺人犯還有教化可能的就送那個人進去教化殺人犯好了

Posted by 謝淑薇 Suwei Hsieh on 2015年5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