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出現露鳥俠 嚇壞女學生

被警方逮捕的鄭姓露鳥哥,佯裝成迷路遊客,兩次趁機向被害女學生暴露下體。(警方提供)

被警方逮捕的鄭姓露鳥哥,佯裝成迷路遊客,兩次趁機向被害女學生暴露下體。(警方提供)

2015/05/30 19:42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露鳥露上癮!花蓮市一名24歲鄭姓男子,連續兩次趁著大白天在市區獻寶露鳥,還專挑高中女生下手,趁著問路拉下拉鍊露出下體,嚇得學生花容失色,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已將鄭姓男子帶回偵訊,全案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近日被女學生封為「露鳥哥」的鄭姓男子終於落網,讓花蓮女高中生鬆了一口氣。警方指出,上月13日有2名高中女生在花蓮市公車站牌等公車,遇見鄭姓男子停車問路,正準備回答時,赫然發現鄭男露出下體,一手還握著「小弟弟」,嚇得女學生當場驚聲尖叫,引來路人側目報案;28日鄭男食髓知味故技重施,佯裝迷路遊客向女學生問路,還變本加厲將「直挺挺」的下體直接暴露在被害人面前。

花蓮警分局獲報後,根據兩次被害女學生所描述的嫌犯特徵展開調查,調閱案發地點監視器過濾,終於找到鄭嫌並坦承犯行。警方說,鄭男供稱是因一時興起才會露出下體及作出不雅動作,但仍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