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喉案後 文化國小廁所將增設求救鈴

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昨天發生女童遭割喉案,民眾今日自發性帶著鮮花到校門口前悼念女童。(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昨天發生女童遭割喉案,民眾今日自發性帶著鮮花到校門口前悼念女童。(記者陳志曲攝)

2015/05/30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女童割喉案,校園安全議題再次引發討論,稍早台北市教育局提出具體的改善方案,其中包含將更換案發廁所門板的顏色,也將於文化國小的廁所加裝緊急求救鈴。

嫌犯龔重安於昨天下午潛入北投區的文化國小,隨機對一名年僅8歲的劉姓女童割喉,在經過一夜的搶救後,因為女童缺氧時間過長、失血過多,導致腦部受損,最後仍宣告不治,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台北市教育局稍早提出具體的改善方案,其中包含6月份文化國小晚間5點30分到7點的校園將暫停開放、轄區內的派出所將增設巡邏點、圍牆只有130分高將納入未來改善工程的總體考量、文化國小4樓兩側的廁所將緊急更換門板顏色和加設緊急求救鈴。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嫌犯龔重安在行兇前到北投某便當店用餐,之後才到文化國小犯案,對此便當店的老闆娘表示,因為嫌犯用過餐,擔心附近居民害怕,將停業10天,重新裝潢後才再次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