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傷口太深...被割喉女童10時43分宣告不治

被割喉女童傷口太深,上午10時43分的時候,宣告不治,北榮兒童醫學部主任宋文舉宣布女童死訊時忍不住落淚,難掩心疼與不捨。(圖擷取自三立)

被割喉女童傷口太深,上午10時43分的時候,宣告不治,北榮兒童醫學部主任宋文舉宣布女童死訊時忍不住落淚,難掩心疼與不捨。(圖擷取自三立)

2015/05/30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區國小昨日驚傳歹徒闖入,在廁所持刀手刃小二女童,台北榮民總醫院證實,由於女童傷口太深,上午10時43分的時候,已宣告不治。

台北榮民總醫院向本報證實,由於女童血管幾已全被割斷,輸氧量不足,造成大腦缺氧太久,雖然院方出動數十名醫生歷經19小時搶救,進行血管縫合手術,遭切斷的血管、氣管已接合,肌肉部分也已修補,但急救到今天上午女童仍宣告不治。

北榮發出的新聞稿指出,女童於昨(29日)下午5時05分送至北榮,到院前呼吸、心跳及血壓停止,頸部傷口長達10公分,氣管、血管及肌肉組織斷裂,經急診緊急處置,呼吸、心跳及血壓恢復,立即進行手術,昨日晚間約9時手術完成。

今日上午經電腦斷層檢查,女童因缺氧時間過長,導致腦部損傷極為嚴重,並造成全身性出血,搶救無效,於上午10時43分宣告不治。

台北市國小女童割喉案,龔姓嫌犯經漏夜偵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訊,檢警透露,龔嫌在偵訊過程中毫無悔意,士林地檢署在訊問後,已聲請羈押嫌犯龔重安。

台北市北投區一間國小昨日(29日)下午發生8歲女童在校內遭翻牆闖入的歹徒割頸。北投分局案發後隨即逮捕涉嫌殺人的29歲龔男。龔嫌供稱因社會壓力、近日出現幻聽,於是闖入母校隨機犯案。

據了解,女童昨在學校遭龔姓嫌犯割喉,龔男看到她獨自前往廁所,見一旁沒人較好下手,一路尾隨至廁所外,等待女童出來後,冷血地拿刀行凶,在犯後他態度冷靜,對於所作所為絲毫沒有悔意,士林地檢署在訊問後,已聲請羈押嫌犯龔重安。

(12:0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