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百人包圍警局 割童頸男呼呼大睡還想洗澡

台北市北投區昨發生8歲女學童遭割喉案。龔姓男嫌犯被(中)帶回偵訊,遭民眾上前追打。(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北投區昨發生8歲女學童遭割喉案。龔姓男嫌犯被(中)帶回偵訊,遭民眾上前追打。(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30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區昨日驚傳校園隨機殺人案,一名8歲女學童在學校廁所遭割喉,送醫急救從鬼門關救回但生命垂危。昨晚警方迅速逮捕龔姓男嫌犯帶回偵訊,不滿龔嫌的民眾上前追打,北投警分局外的群眾越聚越多,不料龔嫌竟然視若無睹,直接在分局裡倒頭就睡,還說身上很黏很臭,希望可以洗澡換衣服!

憤怒的北投民眾昨聽聞學校發生隨機割喉的恐怖案件,紛紛趕到分局門口,大罵:「變態!去死!人渣!」要為女童討回公道,經由臉書、LINE揪眾,轉眼有上百人包圍分局,龔嫌雖戴安全帽,仍被民眾毆打頭部。昨晚10點,北投警分局長陳文智為防現場失控,以大聲公向民眾喊話:「今晚不會夜間偵訊,不會移送,請趕快離去!」

《東森新聞雲》報導,龔嫌不但不理會聚集在被北投分局外的民眾,居然直接在分局裡倒頭就睡,在場員警看了也忍不住生氣。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龔嫌被帶回警局後,還向警方說,天氣熱,身上又黏又臭,希望可以讓他洗個澡,換件乾淨的衣服,在警局時嘴角微微上揚,表情滿不在乎,警方私下透露:「如果不是警察,我也想打他兩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