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譎?!女童遇害案發時間地點 連續4、4、4

29歲龔姓嫌犯今下午翻牆進入校園並隨機犯案,一名8歲女童遇害,慘遭割頸10公分。照片為文化國小的圍籬,非常低矮。(記者何世昌攝)

29歲龔姓嫌犯今下午翻牆進入校園並隨機犯案,一名8歲女童遇害,慘遭割頸10公分。照片為文化國小的圍籬,非常低矮。(記者何世昌攝)

2015/05/29 23:31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今下午發生一起校園內攻擊事件,29歲龔姓男子翻牆闖入台北市北投區文山國小並隨機犯案,一名8歲女童遭龔嫌割頸10公分,女童倒臥血泊,被發現時已氣若游絲,立即送往榮總醫院加護病房急救,歷經3個多小時的手術後,順利挽救女童性命,但仍未脫離險境。

針對校園發生割頸案,今傍晚文化國小教務主任黃士嘉出面說明,他表示,女童是在課間獨自前往廁所時遇害,而慘遭毒手的時間是下午4時40分,地點在4樓女廁。

但案發時間、地點非常詭譎,是連續的4、4、4,不禁另外界聯想是否與「死」相關,十分令人毛骨悚然,並質疑龔男是否事先埋下殺機,挑準時間痛下毒手,還是單純巧合。

對此犯案龔嫌表示,是隨機犯案,並不認識被害者,只是因一時情緒失控,才犯下殺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