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夭壽喔!百公斤惡狼 強拍七旬嬤裸照勒索

體重百餘公斤男子吳建昇,涉嫌強拍七旬老阿嬤裸照勒索。(記者蘇福男攝)

體重百餘公斤男子吳建昇,涉嫌強拍七旬老阿嬤裸照勒索。(記者蘇福男攝)

2015/05/29 19:23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真夭壽!強拍裸照勒索,連70歲老阿嬤也不放過!

37歲男子吳建昇,去年10月亂槍打鳥打電話,結識1名70歲的老婦人,誆稱是她在中國經商的小兒子同事,因其兒子住院急需醫藥費,託他返台拿錢。

由於老婦人一個人獨居、不識字,不知道如何匯款,因此告訴吳嫌家裡地址,請他到家中來拿錢,未料,吳嫌見老婦獨居可欺,竟在拿到錢後,脅迫老婦人脫衣強拍裸照。

吳嫌以不給錢就公布裸照為手段,對老阿嬤大敲竹槓,老阿嬤唯恐裸照外流「見笑死」,任令食髓知味的吳嫌允取允求,總計前後半年多得逞10多次、得手40多萬元。

老阿嬤整天擔心害怕裸照外流,晚節不保,以致精神不濟且心事重重,去年底大兒子發現老母親經常缺錢,還私下向左鄰右舍借錢,經追問老阿嬤,老阿嬤避重就輕僅說出被騙錢的經過,但堅持自認倒楣不願報警。

但直到今年農曆過年,老阿嬤還是悶悶不樂,家人發覺事有蹊蹺,經再與老阿嬤深談,老阿嬤才說出被強拍裸照的不堪遭遇,家人趕緊向岡山警分局偵查隊報案。

警方過濾被害人手機,鎖定住在鳥松區的吳嫌涉有重嫌,深入追查發現,身高175公分、體重百餘公斤的吳嫌,有詐欺、竊盜等前科,其中2件詐欺案最近才剛遭起訴。

吳嫌照片經老阿嬤指認無誤後,警方今天持拘票將吳嫌逮捕到案,警方並在吳嫌的手機,還發現有其他女子的裸照,研判可能還有其他女子受害,全案正進一步擴大偵辦,並依詐欺、恐嚇取財及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