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遭父友與同學父性侵 國2女產下男嬰

縣議員張雪如到小蓉家關心。(照片由縣議員張雪如提供)

縣議員張雪如到小蓉家關心。(照片由縣議員張雪如提供)

2015/05/29 14:4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名就讀國2的弱智女學生(化名小蓉),去年初慘遭父親的朋友性侵,緊急向同學求援,不料到同學家時又遭同學的父親性侵,小蓉3個月前產生1名男嬰,現棲身外婆家,自顧不暇,社會處介入,小蓉卻執意想撫養小孩,令社工頭痛不已。

該案警方已經移送給檢方偵辦,但其中一名性侵犯已逃亡,且該名逃亡者就是孩子的生父,彰化縣議員張雪如日前收到小蓉母親的求助電話,今天前往家訪,發現小蓉與小baby居住環境惡劣,但小蓉絲毫不以為意,不想搬離,堅持當小媽媽,也不想接受政府安置。

警方調查,小蓉的父母已離異,對小蓉的生活疏於關心,父親每天打臨工,母親做清潔工,去年初父親一名友人,以帶她去買東西為由,帶小蓉外出性侵得逞。

小蓉向警方供稱,阿伯後來又對她性侵3次,且常來家裡,他因害怕便跑到同學家中躲藏,不料同學的爸爸伸出狼爪,對她性侵得逞。去年12月初,學校老師發現小蓉的肚子越來越大,帶來醫院檢查,發現已有7個月身孕。

今年2月小蓉產下男嬰,沒錢買營養品,也沒錢買尿片,張雪如說,這個家需要清潔,也需要嬰兒的清潔用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