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判得好 她太殘忍!」陳進福友人痛批謝依涵

高院更審今判決八里雙屍案,陳進福友人呂禎義特地從日本回國關心,他大聲稱讚更審判謝依涵死刑是「判得好」,因她太殘忍了。(記者楊國文攝)

高院更審今判決八里雙屍案,陳進福友人呂禎義特地從日本回國關心,他大聲稱讚更審判謝依涵死刑是「判得好」,因她太殘忍了。(記者楊國文攝)

2015/05/29 11:5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蛇蠍女」謝依涵殺害陳進福夫婦命案,高等法院更審仍判謝女死刑,遠從日本回國的多位友人特地到庭關心聆判,和陳有42年交情的呂禎義對判謝女死刑結果表示:「判得好」,痛批她太殘忍了,尤其對謝女辯稱2人有不倫戀,大罵「強詞奪理」。

呂禎義說,從聽到陳進福遇害,心裡就非常難過,他稱讚陳進福是一個老實人,對朋友非常好,是「受人尊敬的人格者」,才會被騙、遇害。

呂男對更審庭仍謝依涵死刑,大聲稱讚「非常好」,話鋒一轉,他對最高法院動輙將死刑發回更審明確表達不以為然立場,表示日本到現在都還在判決並執行死刑,「我們有比日本文明嗎?一些團體支持廢除死刑,我無法認同」。

對於謝依涵指遭陳進福性侵、2人有不倫戀,呂男說,這顯然是謝女脫罪之詞,雖然說謊、卸責是犯罪者的人性,但太強詞奪理,也顯示出她毫無悔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