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推2歲女娃散步 停車場內被撞重傷

陳姓婦人與2歲孫女散步途中,遭一輛轎車輾過,家屬趕抵醫院關切,憂心不已。(記者林嘉東攝)

陳姓婦人與2歲孫女散步途中,遭一輛轎車輾過,家屬趕抵醫院關切,憂心不已。(記者林嘉東攝)

2015/05/28 21:42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52歲陳姓婦人今晚推著1台坐著2歲大孫女的嬰兒車,至基隆市海興游泳池旁停車場散步,7時許慘遭一輛入內停車的轎車輾過,致陳婦右胸肋骨斷裂、氣胸,孫女則額頭骨折、嚴重撕裂傷,醫院仍在急救中。

肇事的47歲周姓男子說,他今晚7時許,駛入基隆市海興游泳池旁停車場停車,跟著一輛車進入停車場時,見前車右轉後,他方向盤向左打沒多久,就感覺有壓到東西,下車查看,一輛嬰兒車卡在車底,趕緊報案。

消防員趕抵救援,事故地點,留有一條很長的血跡,將受困車底的陳婦與2歲大女嬰救出急救。

院方指出,陳婦右胸骨折、女童則額頭骨折、有撕裂傷,目前正在全力搶救中。

周男面對家屬一直道歉,我不是故意的,是真的沒看到陳婦推著嬰兒車。

警方指出,海興游泳池旁停車場內並無照明,能見度低,但周男也該注意前車狀況,是否車速過快,還要進一步釐清。

游姓女童額頭骨折,醫院緊急替她進行手術,她父母(左2起)趕緊簽手術同意書。(記者林嘉東攝)

游姓女童額頭骨折,醫院緊急替她進行手術,她父母(左2起)趕緊簽手術同意書。(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