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光兒童柔道隊將參賽 神秘佳賓親指導

高市警局長陳家欽(中)擔任神秘佳賓,親自示範指導「警光兒童柔道隊」小選手並合影。(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警局長陳家欽(中)擔任神秘佳賓,親自示範指導「警光兒童柔道隊」小選手並合影。(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5/28 17:1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由高市婦幼隊培訓的「警光兒童柔道隊」,六月廿日將參加柔道錦標賽暨全國運動會選手選拔賽,隊長陳玲君特地請來神秘佳賓,同時也是柔道高手的警局長陳家欽,許多員警訝異局長怎會親自指導,小朋友也不清楚眼前的教練,就是高市警界大家長。

婦幼隊表示,局長陳家欽就讀警察大學時曾是柔道校隊,代表學校多次參加大專盃柔道比賽,屢獲佳績,雖然離開學校已數十載,但陳局長仍不忘對柔道的熱情,一得知小選手們正積極準備比賽,便一口答應來勉勵學員,並親著柔道服示範。

陳家欽要小選手們冷靜應戰,平日需加強準備與練習,更應自我要求,才能讓技巧精進,他提醒小朋友,練柔道要很專注,因為一分心就容易受傷,練習過程也要把動作做出來,只要練得越久,動作就會越熟練,技術也會更進步。

婦幼隊同時邀請陳局長擔任「警光兒童柔道營」代言人,一起和學員、教練拍攝暑期招生影片,婦幼隊表示,警察局兒童柔道營開辦至今,已邁入第八年,每年開班吸引許多人報名,並培育出上千名柔道幼苗,今年將持續開班,並配合護幼展翅專案,對弱勢兒童擴大招生。

高市警局長陳家欽(左)親自為小選手整理柔道服。(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警局長陳家欽(左)親自為小選手整理柔道服。(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