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兜售電話節費器 老農遭騙7千8

警方查獲廖姓男子將長途電話控制器,以市價10倍價格,誆稱可電話節費,賣給偏遠地區老農,已有1人受害。(記者王善嬿翻攝)

警方查獲廖姓男子將長途電話控制器,以市價10倍價格,誆稱可電話節費,賣給偏遠地區老農,已有1人受害。(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5/05/28 11:21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長竹派出所接獲多名鹿寮里年邁民眾反映,一名男子四處兜售「電話節費器」,稱裝了就能節省長途電話費,除裝設費,還稱加上油錢跟工錢,比市價收費要高,一名七旬宋姓老翁信以為真,花費7千8百元購買「電話節費器」,而男子未留下連絡電話便離開,宋姓老翁事後發現沒有節費功能,才知自己被騙。

警方今發布新聞,日前在南投市查獲涉案的66歲廖姓男子,經查,誆稱可節費的「電話節費器」,為市價500元到800元左右的長途電話控制器,依詐欺罪嫌將廖某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