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七嫌疑男同處亡 正妹親友:老天替妳討回公道了

鄭女家屬指控曾男,欠債不還還恐嚇鄭姓正妹。(翻攝自臉書)

鄭女家屬指控曾男,欠債不還還恐嚇鄭姓正妹。(翻攝自臉書)

2015/05/28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縣22歲鄭姓正妹,日前開車在國道自撞重傷不治,家屬指控同車受到輕傷的30歲曾姓男子曾恐嚇殺鄭女,質疑車禍不單純,昨天為鄭女頭七,曾男開車行經同路段,竟也自撞護欄而死,外界對於這一連串的巧合,皆認為毛毛的,而鄭女的親友則說,「老天爺替妳討回公道了」。

由於兩起車禍時間點太過於敏感,除了是鄭女的頭七,曾男車禍的地點也是在鄭女車禍附近,更詭異的是,鄭女是於「凌晨4點20分」不治,而男子同樣在「凌晨4點20分」出車禍,一連串的巧合下,連辦案員警都說:「好詭異!」

鄭女出車禍後,家屬指控曾男與鄭女有債務糾紛,還拿出鄭女生前發送的求救簡訊,指她曾被曾男恐嚇,質疑車禍不單純,而在檢警還在調查曾男時,竟在鄭女頭七就自撞死亡。

針對曾男這場離奇車禍,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鄭女的親朋好友在臉書上除了祝福鄭女、也感謝老天爺,「祝福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因為傷害妳的人已經下地獄,老天爺替妳討回公道了」,而該親友也表達對鄭女的思念,「我親愛的妹妹,姊姊很想妳,來夢裡跟姊姊說說話好嗎」。

相關連結請見︰

鄭女家屬提供鄭女(右圖)生前發送的求救簡訊(左圖),指控曾遭曾男恐嚇。(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鄭女家屬提供鄭女(右圖)生前發送的求救簡訊(左圖),指控曾遭曾男恐嚇。(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