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珣媽揚言告網友 洪浩雲喊話:停止爭端這麼難嗎?

醫師洪浩雲向揚言對網友提告的珣媽喊話,「停止爭端這麼難嗎」(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醫師洪浩雲向揚言對網友提告的珣媽喊話,「停止爭端這麼難嗎」(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5/05/27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指出自己因在珣詢粉絲團留言,而遭到珣媽揚言提告,對此,洪浩雲醫師今晚於臉書發文向珣媽喊話,「吳湘怡小姐,停止爭端有這麼難嗎?」

洪浩雲於臉書上針對珣媽(吳湘怡)揚言要對網友提告一事發文,文中指出,「吳小姐,你難道看不出問題在哪裡嗎?」,洪認為,不管珣媽對哪位網友提告,最後受傷害最大的是她,還有多年後如果會自己上網的珣詢。

洪浩雲於文中寫到,「你有沒有想過,如果真的對簿公堂的話,還會有哪些事情發生?」,他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繼續爭論此議題,但因珣媽不時在電視上向記者放話,才導致此次事件越演越烈。

另外,洪浩雲更指出,若是真的告贏了,不僅要支付昂貴的律師費,不認同的網友仍會酸,坦若最後敗訴的話,不就成了「法院認證」,最後洪表示,「要不要告人是你的自由啦,只是希望你能做出對孩子最好的決定。」

洪浩雲醫師認為,不論珣媽對誰提告,最終受傷害最大的是她。(圖擷取自洪浩雲臉書)

洪浩雲醫師認為,不論珣媽對誰提告,最終受傷害最大的是她。(圖擷取自洪浩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