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後…女教師性愛影片 遭前男友PO臉書

2015/05/27 20:5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中市一名已婚音樂女老師,某晚突然接到10多名陌生網友加入臉書好友的邀請,點擊這些網友臉書後驚覺,裡頭竟PO她大學時期與王姓前男友交往時的性愛影片,怒向警方報案,未料,檢警查出王男竟是將性愛影片流出的兇手,今天依散布猥褻物、加重誹謗及偽造文書等罪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女老師就讀國立師範大學期間,曾與當時就讀同校的男友王男交往,當時女老師認定王男是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即與王男拍攝性愛影片,奈何情路生波,兩人在101年協議分手,女老師擔心性愛影片外流,還叮囑王男務必刪除。

兩人分手隔年的6月某晚,突然接到10多名陌生男網友邀請加入臉書好友,為查證對方身分,好奇地點擊陌生網友臉書查看,竟發現10多名男網友的動態消息中,竟PO有她與王男拍攝的性愛影片,上頭還註記她就讀的學校及姓名。

檢方調查,這10多名男網友的電腦曾經遭駭客入侵,細查才知,102年5月間,王男系所同學臉書也曾被以相同手法駭入,且駭客登入位置即是王男的租屋處,不過王男因獲同學撤告,逃過司法追訴,檢方查出,王男當時入侵同學臉書的目的,疑似是為了公佈與前女友的性愛影片所做的測試。

王男應訊時說詞反覆,不僅堅決否認散布性愛影片,還辯稱影片應是在電腦送修時外流,後又改口稱存有性愛影片的隨身碟遺失,最後竟稱他的電腦遭來自丹麥及瑞典的駭客攻擊;但檢方將電腦送鑑,卻查無被駭跡證,不採信其說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