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自稱黑道恐嚇要裸照 國中女生報案遭拒

男子要女學生拍裸照謝罪,恐嚇會有黑道介入。(記者洪臣宏翻攝)

男子要女學生拍裸照謝罪,恐嚇會有黑道介入。(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05/27 19:0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一名國三女生在Line接到自稱「大仁哥」男子的恐嚇,佯稱她招惹了人,得拍裸照謝罪,否則黑道會押走她,女學生原本一笑置之,但怕有其他女生受害鼓起勇氣報案,沒想到警方卻以案件難以偵辦拒絕,令人無法接受。

轄區林園警分局副分局長葉俊智表示,受理報案部分會檢討改進,他強調,對話內容若涉及犯罪,一定會偵辦,已經指示偵查隊介入處理。

該名女生25日深夜接到PO著女生照片署名「瑄兒」的Line,一開口就罵她「淦(幹),小賤人」,隨後開始亂掰女生惹到人,要她拍照私了,不然就直接押走處理,女生則不斷回說「我不認識妳啊」、「我到底做錯什麼」。

「瑄兒」還嗆說「妳不給一個交待就死定了」,隨後叫女生密「大仁哥」,緊接著換另個PO男生照片的「大仁哥」登場,他髒話不斷,還說出女生學校名稱以取信她,並恐嚇女生「有人要弄妳下體」,或猥褻地問「妳的下體被筆插過嗎」,還附上疑似A片SM照片。

過程中「大仁哥」恐嚇女生自拍裸照可以換取不外流,若有人去拍就會外流,催促女生拍裸照謝罪,還說自己只是轉達,不照辦「自然會有黑道兄弟會去收拾妳」。

女學生昨天深夜將所有對話PO上社群網站「爆料公社」,不少網友似乎知道「大仁哥」這號人物及手法,大罵「這根本是想騙裸照」,要女生直接報警。其實女學生也知道這是騙人手法,父母得知後帶她去林園警分局報案,沒想到警方卻回說Line沒有顯示電話難以偵辦,拒絕受理。

學校今天面臨記者查詢時才得知此事,立即找來女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不過女學生說「我不怕,但希望能報案,不要有人真的受害」。該校校長表示,男子是透過群組探知女學生就讀學校,而女生因PO上照片引來覬覦,將加強全校宣導,不要誤入陷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